學生新聞 2004-03-08

企管系推薦學生赴中信見習

【記者高郁萍報導】管理學院企管系與中國信託合作,推薦企管系同學前往中國信託見習。目前,黃翊榛、陳長志等九位大三生,已於上週進入中國信託分行,受訓後分發見習內櫃行政工作,成績優秀的同學,將有機會進入該企業工作。

畢業季節即將來臨,許多應屆同學都有畢業即失業的危機意識,企管系主任王居卿表示:「系上很樂意推薦在校成績表現優良的同學,前往業界見習。」此次是中國信託主動與企管系聯繫,未來他希望能有更多企業,以類似方式提供學生們與各大企業有實務接觸的機會,增加學生就業機會。

在正式受訓一週並通過考試後,九位企管系大三學生成為中國信託簽約的見習生,目前依同學們在校排課的情況排班。當契約期滿、畢業後,見習表現傑出者,將可望經主管推薦參加該行內部人員甄選,成為中國信託的全職人員。

企管三黃郁珊表示,當初想參加這個見習,就是感覺對未來比較有保障,她說:「只要保持優秀的表現,就不會有畢業等於失業的問題。」同班的李忠穎也表示,現在同學都開始思考畢業後升學還是就業的問題。他不排除先累積實務經驗,再做進一步的未來規劃。因此,「這是個值得把握的機會。」見習同學尚包括黃羿慈、張玉珣、張君銓、蘇砡禎、林益華、陳長志。

NO.5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