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3-15

教育部經費訪視 委員表示滿意

【記者葉正玲報導】教育部委託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於上週一(八日)蒞校,進行「私立大學校院執行教育部整體發展獎補助經費訪視」,委員召集人台大化工系教授徐治平表示,本校表現令委員們非常滿意。

一整天的訪視活動包括簡報、資料訪查及師生晤談,召集人徐治平委員在綜合座談時表示,本校運用教育部獎補助經費,各項經費規劃、分配、使用等工作均表現良好。「唯有幾點小地方,如果能再改進的話會更加完美。」第一、圖書館使用教育部獎補助款購置圖書,需提供書面列印的購書清冊;第二、購買電腦軟體皆應財產登錄,以供查考。圖書館館長黃鴻珠隨即說明,本校購書清單一向都放在本校網頁上,師生都可上網公開參閱,故未列印成冊。另外相關單位表示,依據研考會分類標準,軟體財產編號有實質困難,如有的軟體只租用一年,無法列入財產編號,校長也向委員保證下次將全部列印成冊供查考。

六位訪視委員包括台大會計系副教授林蕙真、台大化工系教授徐治平、中央財金系主任張傳章、政大會計系副教授陳明進及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周逸衡,教育部專門委員熊宗樺陪同蒞校。訪評項目包括:獎補助經費規劃與支用、獎補助經費分配情形、請採購作業處理、財產管理情形,和九十學年度獎補助經費訪視改善情形。

NO.5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