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07

大 學 廣 播 電 視 節 目 製 作 競 賽

【 記 者 許 耀 云 報 導 】 受 全 國 傳 播 相 關 科 系 重 視 的 「 大 學 學 院 廣 播 電 視 節 目 製 作 競 賽 」 得 獎 名 單 , 於 日 前 公 布 , 該 競 賽 分 廣 播 和 電 視 兩 大 類 。 本 校 大 傳 系 及 教 資 系 同 學 共 有 十 一 件 作 品 參 賽 , 六 件 作 品 得 獎 。 本 校 在 電 視 時 事 報 導 類 有 極 優 易 的 表 現 , 以 溫 鈺 萍 為 主 的 兩 項 作 品 獲 得 一 、 二 名 , 分 別 是 「 學 府 路 意 外 」 和 「 郵 件 爆 增 」 。

電 視 類 的 佳 績 如 下 : 時 事 報 導 類 第 一 名 「 學 府 路 意 外 」 , 得 獎 者 為 溫 鈺 萍 、 彭 賢 恩 ; 時 事 報 導 類 第 二 名 「 郵 件 爆 增 」 , 得 獎 者 為 溫 鈺 萍 、 劉 紀 瑄 、 李 宙 錨 ; 深 入 報 導 類 第 二 名 「 淡 水 的 候 鳥 」 , 得 獎 者 為 徐 華 璟 、 吳 文 勝 、 李 詩 健 、 黃 婷 、 周 嘉 華 。

廣 播 類 的 佳 績 如 下 : 商 業 廣 告 類 第 二 名 「 中 興 百 貨 鞋 店 」 , 得 獎 者 為 徐 華 璟 、 洪 菁 雯 、 許 世 彥 、 羅 珮 文 ; 教 育 文 化 類 第 三 名 「 與 古 典 的 對 話 」 , 得 獎 者 為 郭 秉 讓 、 劉 盈 吟 ; 公 益 廣 告 類 第 三 名 「 小 紅 傘 失 竊 記 」 , 得 獎 者 為 吳 佳 玲 、 曾 舒 儀 、 錢 旻 宏 。

「 淡 江 之 聲 」 電 台 助 教 韓 心 甜 表 示 , 去 年 本 校 在 廣 播 類 並 無 入 圍 , 今 年 的 得 獎 為 同 學 增 加 信 心 , 她 說 : 「 我 覺 得 同 學 們 很 棒 , 不 要 妄 自 菲 薄 , 下 次 我 們 要 交 出 更 多 作 品 參 賽 ! 」 她 也 希 望 參 賽 類 組 能 更 多 元 化 , 比 如 戲 劇 或 綜 藝 類 組 。

大 傳 三 溫 鈺 萍 時 事 報 導 類 組 入 圍 兩 項 , 該 類 組 總 共 入 圍 三 名 , 其 中 有 兩 項 都 是 本 校 的 作 品 。 六 月 一 日 頒 獎 典 禮 上 , 主 辦 單 位 別 出 新 招 , 讓 入 圍 的 同 學 站 在 台 上 , 聽 候 主 持 人 宣 佈 名 次 , 溫 鈺 萍 與 銘 傳 大 學 另 一 名 入 圍 者 站 在 台 上 , 當 宣 佈 第 三 名 是 銘 傳 大 學 作 品 後 , 所 有 在 場 的 淡 江 人 都 歡 呼 起 來 。 溫 鈺 萍 理 性 兼 感 性 地 發 表 感 言 , 她 謝 謝 主 辦 單 位 給 她 信 心 與 勇 氣 , 及 影 棚 老 師 、 助 教 等 人 的 指 導 。

該 競 賽 由 廣 電 發 展 基 金 會 主 辦 , 今 年 已 是 第 十 三 屆 , 具 有 公 信 力 及 知 名 度 , 學 傳 播 的 學 生 莫 不 以 拿 到 該 競 賽 獎 項 為 榮 。 今 年 該 競 賽 取 消 以 往 只 有 傳 播 相 關 科 系 才 可 參 賽 的 規 定 , 但 本 校 參 展 同 學 仍 都 是 大 傳 系 及 教 資 系 , 在 電 台 或 影 棚 實 習 的 同 學 為 主 。

NO.4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