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1-05

EMBA博覽會 本校受歡迎

【記者黃昕瑤報導】中國時報系主辦的第三屆EMBA高階進修教育博覽會,於上月27、28日在台北「紐約.紐約」購物中心展出,本校有16個系所招生,教務長傅錫壬、管理學院院長陳定國都親自下場熱烈招生,吸引各界在職人士參觀。

主辦單位於28日公佈一項調查結果,在職人士想修習EMBA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七十七.八七,顯見在職進修的風氣日益普遍。

本校的EMBA目前已是第五屆,主要配合終身教育理念,提供良好進修環境,讓具有豐富工作經驗之企業界人士,得以重返學校修讀正式的碩士學位。

此次展覽共有包括台大、政大等八十多個大學參展,競爭激烈,管理學院院長陳定國認為本校EMBA應朝三大方向努力,加強競爭力,首先是資源的整合應以「院」為單位推動業務,其次要將金錢作妥當的分配,盡量回饋到學生身上,例如,台大設有學生專屬的實驗室及咖啡室;另外還要網羅名師,加強師資,相信本校的EMBA會辦得越來越好。

管科所王美善目前為台灣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級分析師,於公司已待了十幾年,她說修讀EMBA的目的除了可多獲得一個學位,還可以廣結善緣、拓展人脈,最重要的是能把從學校所學到的新理念帶進公司,促進公司發展。

NO.5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