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6-13

迎 接 新 校 友 共 同 去 打 拚

【 記 者 溫 鈺 萍 報 導 】 今 年 的 畢 業 典 禮 將 會 非 常 熱 鬧 , 因 為 學 校 將 邀 請 校 友 們 、 全 體 畢 業 生 及 校 內 各 高 中 校 友 會 會 長 一 同 共 襄 盛 舉 。中 華 民 國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總 會 、 世 界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會 聯 合 會 、 財 團 法 人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文 化 基 金 會 三 組 織 , 將 於 今 日 上 午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在 新 工 館 中 庭 , 舉 辦 「 校 友 會 迎 新 茶 會 」 , 以 迎 接 畢 業 生 踏 入 社 會 , 這 是 首 次 由 三 個 校 友 會 聯 合 舉 辦 的 活 動 。

校 友 會 迎 新 茶 會 的 活 動 內 容 有 茶 點 招 待 、 分 發 紀 念 品 等 , 此 外 , 各 類 型 校 友 會 會 長 也 將 蒞 臨 , 大 發 處 亦 將 邀 請 傑 出 畢 業 校 友 回 校 , 與 畢 業 生 們 面 對 面 溝 通 、 晤 談 。 全 國 校 友 總 會 將 有 二 十 餘 位 理 監 事 參 加 , 分 別 是 校 友 黃 隆 正 、 許 政 明 , 高 雄 校 友 代 表 王 茂 源 、 蔡 鴻 奮 , 台 南 代 表 藍 明 松 、 葉 松 男 , 嘉 義 代 表 蔡 端 仁 , 桃 園 代 表 吳 克 清 、 苗 栗 代 表 黃 錦 榜 、 臺 北 代 表 林 更 生 及 彰 化 代 表 葉 榮 郎 等 。 當 天 中 午 十 二 時 ,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將 於 驚 聲 大 樓 十 樓 , 設 宴 招 待 校 友 們 , 並 頒 發 精 美 的 理 監 事 當 選 證 書 給 全 國 校 友 總 會 理 監 事 代 表 。

主 辦 單 位 亦 邀 請 校 內 各 校 友 會 參 與 , 除 了 希 望 校 內 各 校 友 會 能 提 供 人 員 支 援 外 , 亦 希 望 能 藉 此 迎 新 茶 會 , 聯 絡 各 校 友 會 間 的 感 情 , 讓 社 會 上 每 位 「 新 鮮 淡 江 人 」 , 皆 能 在 校 友 們 的 提 攜 下 , 順 利 踏 入 社 會 。

NO.3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