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03-29

國際化

波昂大學今日蒞校訪問

德國姊妹校波昂大學副校長Dr. Andreas Hirner伉儷,於今天下午蒞校訪問,由本校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在覺生國際會議廳主持簡報及座談。貴賓在參觀文錙藝術中心、覺生紀念圖書館與海事博物館後,傍晚由校長張紘炬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設晚宴款待。(高郁萍)

李英豪莊博任出國發表論文

土木系李英豪教授將於三月卅一日至四月三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參加第五屆國際混凝土鋪面設計與績效理論模型研究講習會,會中發表「剛性鋪面三維有限元素分析之參數研究」論文。而電機系莊博任教授也自今日起至卅一日,在日本福岡參加第十八屆國際進階資訊網路及應用會議,並將在會中發表「行動環境中有效率的快取無效策略」論文。(高郁萍)

上海大學與企管系初步交流

上海大學國際工商與管理學院副院長陳憲上週三(廿四日)率該院金融系副教授李雙及助理研究員應蕙菁蒞校訪問。此行貴賓們主要參訪企管系,在企管系主任王居卿主持的簡報及座談會中,雙方初步談及兩校未來的交流與合作。(高郁萍)

四姐妹校甄選交換生今起報名

本校九十三學年度赴非日本國姊妹校交換留學生第二次聯合甄選作業辦法已經出爐,此次計有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史坦尼斯勞斯分校一名、澳洲克廷科技大學兩名、韓國慶南大學與京畿大學各兩名,共四校七個名額提供同學申請。報名日期自今(廿九)日起,至卅一日中午十二時截止。

凡本校大學部二年級、技術學院三年級或研究所在學學生,成績符合規定者皆可提出申請,惟已獲錄取為九十三學年度交換生者,不得重複報名參加本次甄選。(高郁萍)

NO.5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