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7-12-15

單 位 主 管 參 觀 南 華 管 理 學 院 及 中 正 大 學

【 本 報 訊 】 本 校 由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率 領 一 行 人 十 餘 人 於 六 日 參 觀 南 華 管 理 學 院 及 國 立 中 正 大 學 , 咸 認 為 本 校 雖 資 源 有 限 , 但 都 恰 用 在 最 適 當 的 地 方 , 給 予 師 生 們 最 有 效 的 利 用 。

本 校 中 文 系 優 秀 校 友 龔 鵬 程 , 現 為 南 華 管 理 學 院 校 長 , 並 有 多 位 校 友 擔 任 該 校 行 政 職 務 , 中 正 大 學 亦 有 相 當 多 優 秀 校 友 , 該 校 總 務 長 王 慶 安 為 本 校 67年 數 學 系 畢 業 , 學 務 長 蕭 庭 郎 亦 為 本 校 航 空 系 校 友 , 因 此 創 辦 人 此 次 參 訪 行 程 , 受 到 校 友 們 的 熱 烈 歡 迎 及 熱 誠 招 待 。

龔 鵬 程 校 友 說 明 南 華 建 校 過 程 , 主 要 是 服 佛 光 山 資 金 支 援 , 因 此 建 校 四 年 內 , 就 讀 南 華 學 生 完 全 免 費 , 對 於 有 心 向 學 的 學 生 是 一 大 優 點 , 而 中 正 大 學 王 慶 安 校 友 則 說 明 , 中 正 現 在 正 面 臨 維 護 不 易 之 問 題 。

張 創 辦 人 表 示 , 該 校 體 育 館 的 設 計 及 功 能 可 做 為 本 校 近 期 建 體 育 館 的 參 考 。

校 長 林 雲 山 亦 指 出 , 私 校 資 源 有 限 , 但 本 校 願 意 在 最 精 簡 、 最 有 效 的 情 況 , 將 資 源 作 合 理 分 配 , 讓 全 校 師 生 均 享 有 最 好 的 資 源 。

NO.3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