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7-11-24

核 心 課 程 下 月 座 談 本 週 五 前 匯 整 資 料

【 記 者 林 頤 郁 報 導 】 本 校 核 心 課 程 組 預 定 於 下 月 五 日 下 午 四 時 至 六 時 , 在 驚 中 正 舉 辦 「 核 心 課 程 學 生 修 課 心 得 研 討 會 」 。

此 座 談 會 是 為 了 聽 取 學 生 的 心 得 , 了 解 學 生 在 修 習 核 心 課 程 所 遭 遇 的 各 項 問 題 , 以 便 澄 清 問 題 。 其 中 將 針 對 選 課 方 式 、 教 學 方 法 、 教 學 內 容 等 角 度 做 討 論 。 屆 時 教 務 長 、 教 品 會 執 行 秘 書 、 秘 書 、 十 一 大 學 門 召 集 人 將 參 與 座 談 , 聽 取 同 學 意 見 。

由 於 場 地 的 關 係 , 日 夜 間 部 各 系 每 兩 班 各 派 代 表 一 人 參 加 , 由 同 學 們 自 由 報 名 或 由 各 系 推 薦 代 表 人 , 代 表 人 並 於 事 先 填 寫 發 問 表 及 建 議 表 , 各 系 所 匯 整 後 , 於 本 週 五 前 送 至 核 心 課 程 組 , 以 便 相 關 單 位 可 事 先 準 備 資 料 。

NO.3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