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5-04

母 親 節 園 遊 會 康 乃 馨 獻 親 情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由 學 生 會 主 辦 的 「 一 九 九 八 康 乃 馨 獻 親 情 — — 淡 江 校 園 系 列 活 動 」 將 於 十 日 ( 本 週 日 ) 於 書 卷 廣 場 、 海 報 街 熱 烈 展 開 。 開 幕 儀 式 訂 於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於 書 卷 廣 場 舉 行 , 特 別 邀 請 青 工 會 主 委 賴 國 洲 蒞 臨 現 場 , 據 悉 賴 主 委 可 能 陪 同 政 府 高 級 首 長 夫 婦 一 同 蒞 臨 。 除 邀 請 本 校 師 生 外 , 淡 水 鎮 長 郭 哲 道 以 及 淡 水 鎮 民 將 會 是 園 遊 會 中 的 來 賓 。

園 遊 會 預 計 在 上 午 九 時 三 十 分 開 幕 儀 式 後 展 開 , 至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結 束 , 將 有 學 生 社 團 、 系 學 會 與 贊 助 企 業 擺 攤 , 有 吃 又 有 玩 。 至 截 稿 為 止 , 校 內 擺 攤 預 計 將 有 六 十 至 一 百 組 , 位 置 分 布 在 海 報 街 以 及 新 總 圖 書 館 前 ; 校 外 贊 助 企 業 目 前 則 有 金 蘭 食 品 有 限 公 司 與 青 工 會 等 , 位 置 在 活 動 中 心 前 與 通 往 水 源 街 的 馬 路 。

除 了 擺 攤 之 外 , 特 別 在 書 卷 廣 場 舉 辦 兩 場 民 歌 演 唱 與 一 場 民 俗 技 藝 布 袋 戲 的 演 出 。 民 歌 表 演 的 時 間 為 上 午 十 時 至 中 午 十 二 時 與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至 三 時 三 十 分 , 邀 請 到 民 歌 西 餐 廳 駐 唱 歌 手 前 來 為 同 學 獻 唱 。 民 俗 技 藝 布 袋 戲 則 由 新 竹 文 化 中 心 安 排 , 於 中 午 十 二 時 演 出 。

園 遊 會 的 另 一 個 高 潮 為 摸 彩 活 動 , 時 間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於 書 卷 廣 場 , 獎 品 為 贊 助 廠 商 所 提 供 的 產 品 , 摸 彩 券 共 有 三 百 份 , 將 於 當 天 放 置 在 校 園 的 各 個 定 點 , 歡 迎 同 學 前 往 索 取 。

學 生 會 會 長 于 懷 垣 表 示 , 為 了 回 饋 淡 水 地 區 的 居 民 , 讓 大 家 了 解 淡 江 大 學 的 環 境 與 文 化 , 所 以 特 別 在 母 親 節 的 時 候 舉 辦 園 游 會 , 邀 請 大 家 共 襄 盛 舉 ; 而 青 工 會 主 委 賴 國 洲 等 貴 賓 的 蒞 臨 , 是 淡 江 大 學 無 比 的 光 榮 , 更 可 以 藉 此 與 各 大 媒 體 連 繫 , 跨 出 校 園 。

NO.3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