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5-04

大 運 會 週 四 展 開 本 校 競 逐 六 項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本 年 度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運 動 大 會 即 將 在 本 月 七 日 ( 週 四 ) 展 開 , 上 週 四 在 活 動 中 心 由 校 長 林 雲 山 主 持 授 旗 典 禮 , 為 此 次 代 表 本 校 參 賽 的 所 有 優 秀 運 動 員 加 油 打 氣 。

這 一 次 的 大 專 運 動 會 是 由 大 葉 大 學 主 辦 , 林 校 長 表 示 , 所 有 運 動 員 應 該 具 備 運 動 家 精 神 , 對 於 每 一 場 比 賽 都 全 力 以 赴 , 這 次 本 校 不 但 志 在 參 加 , 更 希 望 能 得 獎 。 校 長 也 勉 勵 在 場 每 一 位 運 動 員 , 努 力 為 學 校 爭 取 榮 譽 , 對 於 即 將 動 工 的 體 育 館 , 不 但 期 待 為 同 學 提 供 一 個 優 良 的 練 習 場 地 , 更 希 望 本 校 未 來 也 能 爭 到 主 辦 大 專 運 動 會 。

體 育 室 黃 德 壽 主 任 表 示 , 本 校 報 名 參 加 田 徑 、 游 泳 、 跆 拳 、 高 爾 夫 、 桌 球 及 網 球 六 個 項 目 , 其 中 高 爾 夫 是 第 一 次 納 入 大 專 運 動 會 正 式 比 賽 的 項 目 , 本 校 即 出 動 球 隊 參 賽 , 在 女 子 高 爾 夫 方 面 , 大 傳 系 四 年 級 的 熊 婉 君 同 學 球 技 超 群 , 曾 多 次 參 加 比 賽 , 都 有 超 水 準 的 成 績 , 去 年 的 大 專 盃 高 爾 夫 球 賽 , 更 以 優 秀 球 技 獲 得 女 子 組 個 人 冠 軍 。 今 年 較 有 希 望 奪 得 獎 項 的 項 目 還 有 田 徑 以 及 桌 球 等 。

本 校 田 徑 隊 總 教 練 李 昭 慶 老 師 指 出 , 跳 高 及 兩 百 公 尺 賽 跑 方 面 , 去 年 都 有 同 學 破 全 校 記 錄 的 好 表 現 。 物 理 系 二 年 級 的 郭 沛 鑫 同 學 就 以 23秒 16的 成 績 破 本 校 200公 尺 賽 跑 記 錄 , 而 機 械 三 的 胡 訓 祥 同 學 則 以 1米 94的 成 績 破 本 校 跳 高 記 錄 , 今 年 他 們 兩 位 也 將 繼 續 為 本 校 爭 取 更 高 榮 譽 , 相 信 經 過 一 年 的 努 力 , 成 績 一 定 更 加 進 步 。 除 此 之 外 , 本 校 桌 球 隊 也 是 這 次 有 機 會 拿 獎 的 項 目 , 去 年 本 校 男 女 桌 球 隊 雙 雙 獲 得 團 體 組 亞 軍 的 成 績 , 今 年 也 將 摩 拳 擦 掌 , 爭 取 勝 利 。

NO.3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