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5-04

金 韶 獎 週 五 舉 行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第 十 三 屆 金 韶 獎 暨 創 作 大 賽 將 於 七 日 ( 週 五 ) 晚 上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活 動 中 心 盛 大 舉 行 , 晉 級 決 賽 的 共 有 重 唱 十 組 、 獨 唱 十 組 , 另 外 還 有 七 組 團 體 發 表 創 作 , 預 計 每 一 組 將 選 出 前 三 名 。

金 韶 獎 是 吉 他 社 的 一 年 一 度 的 重 頭 戲 , 每 一 年 的 比 賽 都 為 校 園 增 添 不 少 光 彩 , 提 供 許 多 有 才 華 的 同 學 一 個 表 現 的 天 堂 。

參 加 今 年 金 韶 獎 的 人 有 不 少 是 熟 面 孔 , 獨 唱 組 的 部 份 , 新 生 占 大 多 數 , 而 創 作 組 多 為 三 、 四 年 級 的 學 生 , 靈 感 的 來 源 有 的 是 來 自 華 航 空 難 、 墮 胎 或 感 情 的 逃 脫 , 目 前 每 一 個 團 體 都 在 緊 鑼 密 鼓 的 練 習 中 。

淡 江 之 聲 實 習 電 臺 並 將 全 場 現 場 轉 播 , 比 賽 結 束 後 , 有 Call- in贈 獎 活 動 , 請 鎖 定 FM107.9。

NO.3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