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5-04

大 傳 系 畢 業 展 移 師 校 外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定 名 為 「 大 肆 宣 傳 」 的 大 傳 系 畢 業 展 將 於 八 日 ( 週 五 ) 至 十 日 ( 週 日 ) 三 天 於 臺 北 市 明 德 春 天 百 貨 B3文 化 劇 場 舉 行 , 預 計 在 九 日 ( 週 六 )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舉 行 開 幕 典 禮 與 茶 會 。 校 內 的 畢 業 展 將 於 六 月 初 在 商 館 展 示 廳 舉 行 。

這 是 大 傳 系 畢 業 展 第 一 次 走 出 校 外 , 繼 去 年 在 臺 北 校 園 校 友 會 館 舉 行 之 後 , 又 再 跨 出 一 大 步 。 開 幕 典 禮 預 計 將 邀 請 臺 北 市 長 陳 水 扁 、 臺 北 縣 長 蘇 貞 昌 、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 校 長 林 雲 山 , 以 及 贊 助 此 次 畢 業 展 的 企 業 或 個 人 , 更 歡 迎 歷 屆 的 校 友 與 全 校 師 生 一 同 前 往 共 享 大 傳 系 畢 業 展 的 成 果 。

因 應 大 傳 系 課 程 的 多 樣 性 與 多 元 化 , 這 一 次 的 畢 業 展 除 了 要 秀 出 大 傳 人 的 實 力 之 外 , 還 要 結 合 各 種 聲 光 效 果 , 以 期 帶 給 現 場 的 來 賓 最 佳 的 享 受 。 活 動 內 容 包 括 電 影 製 作 組 的 影 片 播 放 及 評 論 、 電 影 人 座 談 、 廣 告 公 關 組 的 提 案 發 表 、 廣 告 人 座 談 、 報 刊 組 的 網 路 咖 啡 座 、 網 頁 播 放 、 新 聞 人 座 談 等 , 為 了 促 進 現 場 來 賓 與 畢 業 展 的 互 動 , 另 外 還 安 排 過 關 集 點 摸 彩 與 最 佳 攤 位 的 票 選 。

此 次 活 動 適 逢 母 親 節 , 當 天 將 致 贈 女 性 來 賓 與 108位 畢 業 生 的 母 親 溫 馨 小 禮 , 更 希 望 同 學 邀 請 媽 媽 一 同 前 來 。

NO.3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1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