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3-02

長 榮 航 空 來 校 求 才

【 記 者 溫 鈺 萍 報 導 】 畢 輔 組 於 本 學 期 開 始 , 將 展 開 一 系 列 多 元 化 的 「 校 園 徵 才 活 動 」 , 首 先 登 場 的 是 三 月 二 十 四 日 舉 辦 的 「 長 榮 航 空 校 園 徵 才 」 , 長 榮 公 司 將 派 出 四 位 高 階 主 管 親 自 到 本 校 , 現 場 舉 行 體 檢 及 面 試 , 是 相 當 正 式 的 徵 才 活 動 , 顯 示 長 榮 公 司 肯 定 本 校 學 生 的 素 質 , 因 此 特 來 校 園 公 開 徵 求 畢 業 生 成 為 該 公 司 新 血 。

此 次 活 動 的 時 間 是 三 月 二 十 四 日 , 上 午 十 時 二 十 分 到 下 午 三 時 四 十 分 , 活 動 內 容 包 括 有 說 明 會 、 茶 會 、 初 步 體 檢 及 分 組 面 試 。 其 中 說 明 會 、 茶 會 、 體 檢 的 地 點 在 驚 中 正 , 分 組 面 試 則 在 T307和 T308教 室 舉 行 。

凡 是 對 航 空 事 業 有 高 度 熱 忱 的 女 同 學 , 年 齡 在 二 十 四 歲 以 下 、 身 高 一 百 六 十 公 分 以 上 、 未 婚 、 英 語 流 利 , 且 視 力 矯 正 後 可 達 0.8的 應 屆 畢 業 生 , 不 限 科 系 , 均 可 於 當 天 備 妥 應 徵 資 料 表 、 成 績 單 、 生 活 照 等 資 料 現 場 報 名 。

這 次 的 校 園 徵 才 活 動 , 機 會 實 屬 難 得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充 分 把 握 這 次 甄 試 機 會 , 踴 躍 報 名 。 報 名 表 索 取 地 點 為 本 校 畢 輔 組 ( 行 政 大 樓 106室 , 分 機 2350) 。

NO.3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