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3-02

參 加 大 專 教 職 員 高 爾 夫 球 賽

【 本 報 訊 】 由 大 專 體 育 總 會 主 辦 的 「 全 國 大 專 教 職 員 高 爾 夫 球 賽 」 , 本 校 體 育 室 活 動 組 組 長 蕭 淑 芬 、 數 學 系 高 金 美 老 師 、 體 育 室 秘 書 陳 珮 芬 技 冠 群 雌 , 分 別 勇 奪 冠 、 亞 、 季 軍 。 其 中 蕭 淑 芬 老 師 已 是 連 續 兩 年 蟬 聯 冠 軍 , 高 金 美 老 師 亦 是 去 年 亞 軍 , 今 年 再 奪 亞 , 實 力 堅 強 。

全 國 大 專 教 職 員 高 爾 夫 球 賽 是 一 月 十 二 日 在 林 口 長 庚 球 場 舉 行 , 各 大 專 男 女 教 職 員 約 二 百 人 與 賽 , 由 於 之 前 本 校 同 仁 已 在 十 二 月 三 十 日 的 北 區 大 專 教 職 員 賽 中 輕 鬆 入 圍 , 實 力 早 被 看 好 , 在 全 國 賽 中 , 三 位 老 師 更 是 發 揮 實 力 , 蕭 淑 芬 以 88桿 佳 績 , 輕 鬆 奪 冠 , 高 金 美 獲 亞 軍 , 而 陳 珮 芬 去 年 是 第 四 名 , 今 年 更 上 一 層 樓 , 奪 得 第 三 名 。

體 育 室 表 示 , 男 子 組 部 分 , 因 各 校 教 職 員 代 表 高 手 雲 集 , 可 惜 本 校 未 能 得 名 。

NO.3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