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15

大 三 留 學 生 自 維 諾 納 捎 來 好 消 息

【 本 報 訊 】 本 校 英 文 系 廿 名 同 學 及 商 管 學 院 三 名 同 學 , 日 前 自 美 國 明 尼 蘇 達 州 維 諾 納 大 學 傳 回 好 消 息 , 本 屆 參 加 大 三 留 學 一 年 的 廿 三 同 學 , 上 一 季 學 期 總 成 績 , 平 均 GAP3.285, 其 中 英 文 三 李 惠 真 更 好 , 每 科 成 績 均 為 A, 獲 得 最 高 4.0成 績 , 消 息 傳 來 , 令 該 系 師 生 大 為 振 奮 。

英 文 系 主 任 陳 惠 美 表 示 , 她 對 這 廿 三 位 同 學 的 表 現 感 到 相 當 欣 慰 , 並 對 他 們 的 成 績 表 示 肯 定 , 她 說 , 同 學 們 在 當 地 是 與 其 他 外 國 籍 同 學 一 同 修 課 , 但 學 業 上 表 現 較 外 藉 生 更 為 優 秀 , 相 當 難 得 , 亦 是 為 校 爭 光 的 表 現 。

她 也 說 明 , 本 屆 是 第 一 次 前 往 維 諾 納 大 學 修 課 , 該 校 對 外 藉 學 生 相 當 照 顧 , 會 指 派 專 人 在 生 活 、 學 業 上 加 以 指 導 , 因 此 當 初 在 選 課 時 , 即 是 依 同 學 們 的 英 文 程 度 , 給 予 修 課 上 的 建 議 。 但 陳 惠 美 強 調 , 當 然 , 也 加 上 同 學 們 的 努 力 用 功 , 才 能 有 如 此 好 的 成 績 。

李 惠 真 同 學 原 來 在 本 校 成 績 就 很 不 錯 , 此 番 出 國 修 課 , 對 她 來 說 , 更 是 如 魚 得 水 , 如 願 上 到 自 己 喜 歡 的 課 , 而 她 也 因 程 度 不 錯 , 修 的 也 是 較 難 的 課 , 包 括 文 化 研 究 概 論 、 英 語 演 講 等 , 此 次 能 得 最 高 的 4.0成 績 , 相 當 不 容 易 。 維 諾 納 大 學 在 學 期 初 即 應 允 要 給 第 一 名 獎 學 金 250元 美 金 , 還 要 為 李 惠 真 特 別 舉 行 一 項 頒 獎 儀 式 , 可 見 對 本 校 相 當 重 視 。

NO.3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