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15

社 團 參 加 校 外 活 動 表 現 優 異

【 記 者 張 喜 順 報 導 】 上 週 五 中 午 舉 辦 的 社 團 指 導 老 師 座 談 會 中 , 對 於 各 社 團 參 加 校 外 比 賽 表 現 優 異 是 否 給 予 記 功 獎 勵 提 出 討 論 。 學 校 表 示 , 只 要 提 報 成 績 給 課 指 組 , 將 視 情 況 給 予 獎 勵 。

實 驗 劇 團 指 導 老 師 王 名 楷 及 溜 冰 社 顏 三 和 皆 表 示 , 學 生 以 社 團 名 義 參 加 校 外 活 動 , 獲 得 優 異 成 績 應 予 以 記 功 獎 勵 , 而 不 是 只 有 校 隊 才 有 此 規 定 。 校 長 林 雲 山 表 示 , 只 要 是 本 校 同 學 「 為 校 爭 光 」 , 皆 可 同 等 辦 理 。 學 務 長 葛 煥 昭 說 , 社 團 同 學 如 獲 優 異 成 績 , 請 指 導 老 師 將 提 報 名 單 送 至 課 指 組 辦 理 。

溜 冰 社 指 導 老 師 也 提 出 , 溜 冰 社 近 年 來 參 加 各 項 大 大 小 小 的 比 賽 , 均 有 相 當 優 異 的 表 現 , 希 望 學 校 能 成 立 溜 冰 校 隊 。 體 育 室 活 動 組 長 蕭 淑 芬 表 示 , 目 前 學 校 體 育 校 隊 的 成 立 , 皆 依 大 專 體 育 總 會 的 體 育 項 目 為 準 , 而 目 前 溜 冰 運 動 並 未 被 納 入 。 所 以 , 礙 於 規 定 本 校 暫 無 成 立 溜 冰 校 隊 的 考 慮 。

大 傳 系 主 任 王 嵩 音 建 議 , 學 校 是 否 可 將 訓 練 領 導 人 才 的 課 程 , 擴 大 給 其 它 同 學 們 參 加 , 而 不 是 只 有 社 團 負 責 人 的 同 舟 訓 練 活 動 。 課 指 組 組 長 劉 艾 華 表 示 , 同 舟 訓 練 活 動 , 並 不 是 只 有 負 責 人 可 參 加 , 幹 部 也 可 參 加 。 學 務 長 亦 表 示 , 學 校 也 曾 辦 理 議 事 規 則 、 人 際 關 係 等 訓 練 營 , 但 同 學 們 報 名 人 數 極 少 , 因 此 未 能 辦 成 。

此 外 , 學 務 長 強 調 , 對 於 興 建 體 育 館 內 的 社 辦 空 間 細 部 規 劃 , 或 社 團 經 費 等 問 題 , 請 指 導 老 師 在 下 月 十 五 日 前 , 提 出 詳 細 的 書 面 報 告 , 讓 學 校 參 考 。

NO.3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