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08

新 生 盃 球 賽 如 火 如 荼 開 戰

【 記 者 陳 逸 嫻 、 曹 舒 恬 報 導 】 新 生 盃 各 項 球 類 競 賽 , 目 前 正 如 火 如 荼 的 開 戰 中 , 這 次 的 競 賽 項 目 共 有 籃 球 、 排 球 及 羽 球 三 項 , 報 名 參 賽 的 隊 伍 相 較 於 以 往 , 可 說 是 相 當 的 踴 躍 , 光 是 籃 球 這 個 項 目 就 有 44隊 之 多 。

經 過 了 一 個 禮 拜 的 激 烈 廝 殺 , 在 排 球 方 面 , 男 子 組 由 建 築 系 勇 奪 冠 軍 , 亞 軍 、 季 軍 、 殿 軍 則 分 別 由 土 木 、 航 太 、 物 理 奪 得 ; 而 女 子 組 則 是 由 日 文 系 拿 下 后 座 , 其 餘 名 次 為 產 經 、 企 管 、 交 管 。

男 女 籃 、 羽 球 則 因 天 候 不 佳 , 因 而 延 期 至 天 氣 好 轉 後 進 行 複 賽 及 決 賽 。 在 籃 球 方 面 , 女 子 組 目 前 已 產 生 前 四 強 , 分 別 由 A組 的 公 行 、 歷 史 系 以 及 B組 的 教 資 、 西 語 系 取 得 。 此 四 系 將 再 分 別 比 賽 , 由 取 得 分 組 冠 軍 的 兩 隊 進 行 最 後 的 冠 亞 軍 爭 奪 戰 。 而 男 籃 方 面 , A、 B組 的 化 工 系 及 水 環 系 分 別 取 得 進 入 決 賽 的 資 格 , 待 C、 D組 產 生 兩 隊 分 組 冠 軍 後 , 將 由 四 隊 進 行 總 決 賽 。

在 羽 球 方 面 , 男 子 組 由 公 行 、 水 環 等 隊 伍 進 行 複 賽 ; 女 子 組 則 由 數 學 、 國 貿 等 隊 伍 進 行 複 賽 , 分 別 角 逐 分 組 冠 軍 , 以 取 得 決 賽 資 格 。

此 次 活 動 , 同 學 參 與 情 況 熱 烈 , 雖 然 天 候 變 化 不 定 , 但 仍 不 減 同 學 參 與 活 動 的 興 趣 , 其 中 , 本 校 去 年 才 成 立 的 技 術 學 院 , 此 次 亦 有 貿 技 系 報 隊 參 加 男 籃 比 賽 , 但 因 其 每 次 比 賽 均 須 自 台 北 校 園 前 來 參 加 中 午 的 比 賽 , 雖 然 沒 能 進 入 前 四 強 , 但 運 動 精 神 相 當 可 嘉 。

NO.3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