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1-24

研 究 行 政 學 相 關 領 域 成 績 優 異

【 本 報 訊 】 本 校 夜 公 行 四 B張 書 豪 日 前 獲 得 張 金 鑑 先 生 行 政 學 術 獎 學 金 , 並 於 十 五 日 前 往 政 大 公 企 中 心 領 獎 。

以 國 內 行 政 學 開 山 祖 師 張 金 鑑 先 生 為 名 所 設 立 的 基 金 會 , 每 年 都 會 提 供 一 筆 獎 學 金 , 獎 勵 各 大 學 在 行 政 學 相 關 領 域 成 績 優 秀 的 同 學 , 大 學 部 十 名 、 研 究 生 四 至 五 名 。 評 選 標 準 除 了 學 業 、 操 行 成 績 要 達 到 八 十 分 以 上 , 還 要 有 系 主 任 的 推 薦 函 。

本 校 今 年 獲 獎 的 張 書 豪 同 學 表 示 , 該 獎 學 金 在 公 行 系 的 知 名 度 很 高 , 因 此 每 年 都 有 許 多 同 學 申 請 , 自 己 能 夠 脫 穎 而 出 , 感 到 相 當 高 興 。 張 書 豪 是 公 行 系 的 轉 學 生 , 專 科 時 代 唸 的 是 電 子 , 進 淡 江 之 前 曾 在 中 興 地 政 修 過 一 年 的 課 , 後 因 興 趣 的 關 係 , 轉 換 跑 道 至 公 共 行 政 的 領 域 , 因 此 也 至 台 大 、 政 大 、 中 興 等 校 旁 聽 , 最 後 選 擇 了 淡 江 。 他 強 調 , 由 於 曾 到 這 麼 多 學 校 上 課 , 來 到 淡 江 之 後 , 才 發 現 本 校 公 行 系 教 授 們 的 授 課 相 當 有 內 容 和 深 入 , 因 此 , 此 次 他 能 獲 得 獎 學 金 , 要 十 分 感 謝 系 上 老 師 的 指 導 。

NO.3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1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