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1-10

國 防 科 技 在 校 展 出

【 記 者 王 東 琳 報 導 】 戰 略 所 為 慶 祝 校 慶 , 特 自 昨 日 起 在 驚 聲 大 樓 中 庭 推 出 一 系 列 精 彩 豐 富 的 國 防 科 技 展 覽 , 為 期 兩 天 , 展 期 至 今 日 下 午 五 時 為 止 , 有 興 趣 的 師 生 、 校 友 不 妨 前 往 參 觀 。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於 昨 日 上 午 十 時 開 幕 致 詞 時 表 示 , 國 家 安 全 不 單 是 國 軍 的 責 任 , 希 望 全 校 師 生 都 能 多 了 解 現 代 的 國 防 科 技 。 協 辦 此 次 活 動 的 中 山 科 學 研 究 院 由 中 山 科 學 研 究 院 副 院 長 汪 興 度 代 表 出 席 , 他 表 示 , 國 防 科 技 是 國 家 實 力 的 表 現 , 汪 副 院 長 並 對 所 展 出 的 飛 彈 、 天 弓 、 天 箭 飛 彈 向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做 詳 細 的 報 告 。 總 務 長 鈕 撫 民 、 工 學 院 院 長 馮 朝 剛 、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院 長 楊 棨 亦 蒞 臨 現 場 觀 禮 , 開 幕 式 後 , 工 學 院 院 長 馮 朝 剛 並 邀 請 汪 興 度 副 院 長 參 觀 工 學 院 。

該 展 覽 內 容 豐 富 , 有 戰 研 所 同 學 精 心 設 計 的 模 型 、 個 人 裝 備 、 論 文 及 軍 事 相 關 書 籍 雜 誌 , 另 外 更 有 中 山 科 學 研 究 院 所 提 供 的 天 箭 、 天 弓 及 多 管 火 箭 , 而 這 更 是 中 科 院 首 次 在 非 軍 事 基 地 公 開 展 室 示 國 人 自 行 研 發 的 飛 彈 。

主 辦 單 位 並 將 於 今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起 , 在 驚 中 正 一 連 播 放 「 豪 情 本 色 」 、 「 火 線 勇 氣 」 兩 部 影 片 , 喜 愛 電 影 的 同 學 們 可 別 錯 過 了 。

NO.34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