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0-27

女 聯 會 舉 辦 傳 情 活 動

【 記 者 溫 鈺 萍 報 導 】 由 日 女 聯 會 舉 辦 的 「 Love Love Love」 活 動 , 將 於 本 星 期 展 開 , 內 容 包 括 傳 情 活 動 、 情 歌 大 賽 、 電 影 欣 賞 三 部 分 。

本 週 一 至 週 四 , 每 天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六 時 止 , 在 總 圖 書 館 前 將 有 一 系 列 的 傳 情 活 動 展 開 , 女 聯 會 的 會 員 從 海 邊 收 集 了 許 多 美 麗 的 石 頭 , 經 過 清 洗 後 , 在 石 頭 上 寫 上 一 些 溫 馨 、 感 性 的 話 語 , 這 些 石 頭 將 在 活 動 中 廉 價 售 出 。 女 聯 會 會 長 歐 陽 惠 如 表 示 , 舉 辦 這 次 活 動 的 主 要 宗 旨 , 是 希 望 同 學 們 都 能 勇 於 把 心 中 的 「 愛 」 表 達 出 來 , 不 僅 是 對 自 己 的 異 性 朋 友 , 對 父 母 、 師 長 、 朋 友 亦 是 如 此 , 讓 他 們 感 受 到 自 己 真 誠 的 感 情 。 另 外 , 在 本 週 三 晚 上 七 時 到 九 時 , 在 水 源 街 「 迦 南 」 餐 廳 還 有 「 情 歌 大 賽 」 的 活 動 ; 本 週 四 晚 上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化 中 正 , 將 播 放 唯 美 的 「 麥 迪 遜 之 橋 」 一 片 , 希 望 同 學 踴 躍 參 加 女 聯 會 精 心 設 計 的 一 系 列 活 動 。

NO.3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