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0-27

本 校 參 加 雙 網 便 民 服 務 展

【 記 者 胡 振 中 報 導 】 本 校 參 加 由 行 政 院 研 考 會 、 教 育 部 及 經 濟 部 指 導 , 臺 北 捷 運 公 司 及 中 華 電 信 數 據 分 公 司 主 辦 的 「 第 一 屆 雙 網 便 民 服 務 展 」 , 該 展 覽 已 於 十 八 日 淡 水 捷 運 站 廣 場 展 開 , 預 計 將 舉 行 至 十 一 月 二 日 為 止 。 而 此 次 活 動 各 參 展 的 單 位 中 , 本 校 是 國 內 各 大 專 院 校 中 唯 一 參 展 的 學 校 。

本 校 有 兩 個 參 展 攤 位 , 攤 位 上 所 展 示 的 項 目 為 本 校 全 球 資 訊 網 ( WWW) 首 頁 、 多 媒 體 簡 報 、 企 管 系 吳 淑 華 老 師 的 電 腦 輔 助 教 學 ( CAI) 教 材 — — 人 力 資 源 管 理 課 程 以 及 由 本 校 資 訊 中 心 資 訊 概 論 多 媒 體 組 所 自 製 的 多 媒 體 輔 助 教 材 。

在 會 場 的 工 作 人 員 資 管 四 李 泰 廷 同 學 表 示 , 活 動 期 間 以 每 天 傍 晚 下 班 、 下 課 時 人 潮 較 多 , 到 本 校 攤 位 參 觀 的 大 多 為 通 勤 的 上 班 族 及 學 生 , 而 他 們 較 感 興 趣 的 是 這 次 展 示 的 電 腦 輔 助 教 學 ( CAI) 教 材 。 相 信 藉 由 此 次 的 活 動 將 會 使 更 多 民 眾 明 瞭 本 校 在 推 動 資 訊 化 所 做 的 努 力 , 同 時 也 歡 迎 本 校 同 學 前 往 參 觀 。

NO.3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