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9-20

兩電腦實習室設備更新

【記者邱郁倫報導】PC實習室在上週三全面開放,不少眼尖的同學都發現:「好棒的電腦,好想用哦!」資訊中心教學支援組組長蔡春枝表示,為了讓同學有更佳的使用品質,本月學校撥款四百多萬元,更新B213及E313實習室的電腦共一百三十八部,造福全校同學。

這一百三十八部電腦的液晶螢幕、機身、鍵盤、滑鼠一整套全部呈現有質感的黑色,看起來十分漂亮壯觀,除了樣子好看之外,配備也很棒,中央處理器採Pentium-Ⅳ-2.8G/800 ,記憶體為512MB DDR ,使用起來不但快又有效率,還有十七吋的大液晶螢幕,瀏覽起來舒適又方便。

為了讓電腦資源能充分利用到每位需要的同學身上,B201、B213、E313三間實習室不提供使用BBS,請同學特別注意,免得被取消上機機位。另外,教學支緩組有個好康訊息,週一至週五早上九時至晚上八時半,可採線上預約方式或是持學生證到B212室辦理預約,每次預約時間不超過二小時,善用這個小撇步就不用在實習室外大排長龍了哦!線上預約網址為http://www.ipcedu.tku.edu.tw/。

本學期B201、B203、B204、B206、B213等PC實習室開放使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八時二十分至晚間九時,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及期中考週暫停開放,E313、E314兩間實習室全日開放。

NO.5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