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9-27

62位資深優良教師獲教育部獎勵

【記者黃靖淳報導】教育部頒發九十三年度資深優良教師獎勵,本校共有六十二位教師獲獎,獎勵金額共新台幣三十二萬六千元。

六十二位教師中,有三位服務年資已滿四十年,分別是:體育教學組林粵秀、化材系葉和明,以及今年八月退休的水環系李添水教授。服務滿三十年者有:體育教學組洪耀昆、黃德壽、德文系蕭時雄、日文系蕭碧盞、大陸所趙春山、化學系黃德彥、物理系陳偉正、陳惇二、機電系戴權文。

林粵秀老師民國五十三年即進入本校任教,開設網球課程,曾為排球國手,上週她帶領校隊至台中參加永信盃排球賽;化材系葉和明於民國七十九年進入本校任教,接續獲得國科會研究獎助,之前曾任教成大及台大;物理系陳偉正曾任休士頓大學超導中心研究科學家,亦經常獲得研究獎勵;陸研所趙春山長期研究、探討兩岸關係,經常與各界分享其觀點;日文系蕭碧盞老師曾獲得校內優良導師;蕭時雄老師認為:「辛勤、認真教學是老師們責無旁貸的責任,在這三十年的教學生涯中,看到學生卓越的表現,所有的辛勞感都會消失。」也使他更加堅定教學認真的步伐。

另外,還有服務滿二十年的:財金系劉聰衡、國貿系黃志文、保險系林麗銖、資工系王慶林、土木系鄭啟明、英文系黃逸民、黃永裕、法文系李佩華、物理系陳武斌、廖國安、水環系王士紘、通核組洪欽仁。滿十年者:體育教學組蔡忻林、中文系馬銘浩、陳瑞秀、趙衛民、范銘如、大傳系李美華、資圖系馬少娟、國貿系曾義明、賴錦璋、經濟系林金源、江莉莉、師培中心徐加玲、教科系黃雅萍、建築系李安瑞、機電系楊智旭、資訊系施國琛、鍾興臺、航太系馬德明、湯敬民、電機系郭建宏、法文系張國蕾、朱嘉瑞、英文系范瑞玲、李瑞弘、歐研所苑倚曼、陸研所王玉民、楊景堯、會計系林谷峻、決策系李培齊、資管系張昭憲、統計系陳景祥、數學系楊柏因、陳燕美、林千代、陳主智、物理系楊棨、化學系林孟山、軍訓室鄭惠文。

NO.5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