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0-25

西音社迎新演唱 火蟻咬請忍著

【記者鍾張涵報導】「安可、安可、安可……」上週三(20日)的驚聲廣場一改平日的靜謐,由西洋音樂社舉辦的「火蟻忍著」迎新演唱會,大力引爆淡江同學的熱情!平時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火蟻警戒區旁驚聲廣場,不但吸引兩三百人的圍觀,更有許多同學隨著音樂一同搖擺,涼風輕拂的晚秋,驚聲廣場的氣息「火熱」了起來。

演唱會以「快速催眠火蟻樂,控制火蟻快又有效!」作宣傳,取名為「火蟻忍著」。社員英文四邱服雄笑著解釋,意指就算被火蟻咬了也要忍耐。爆發性十足的西音社,表示要「以音樂為劍、以搖滾精神為盾,誓死捍衛驚聲廣場」,有趣的宣傳海報(左圖),果然吸引大批同學圍觀。

四小時餘的演唱會擠滿圍觀民眾,搖滾團體包括「火蟻衝鋒隊」、「天官赤」、「831」、「害羞扭蛋」、「Doodda」、「slien sign」與「乾杯樂隊」,賣力演出的團員都是本校同學,高聲貝、快節奏,並有電吉他、電子琴與鼓等樂器,震撼同學們的聽覺感官,彎腰、跳躍、歡呼、吶喊,十八般?譗舞?豃藝樣樣來,舉凡「雙節棍」、「20th Century boy」、「奇怪的天空」、「視覺暫留」等卅餘首歌曲,讓許多同學忍不住隨著節奏搖擺起來。slien sign鼓手機電四林雅茹笑著說:「很熱鬧啊!我們要先high起來,大家才會跟著high!」

「831」主唱土木四洪偉凌,唱出英國七○年代的華麗搖滾風,在驚聲澄黃燈光的襯托下,將虛幻的華麗表現得淋漓盡致,社長機電三黃寶華表示:「希望藉這次迎新,啟發同學對創作的思考與音樂的熱情。」觀眾公行二陳振維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Greep這首歌,他們在中間又自己加入更搖滾的元素,氣氛很high,下次有表演,我一定還會來聽。」

NO.5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