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06

淡江文化Q&A 師生一起來作答

【記者陳泊村報導】學務處舉辦「淡江文化Q&A」活動,印製兩千份淡江文化宣導卡,明(26)日起供全校老師自由索取,並於課堂上與同學互動,參與活動的老師及答對問題的同學,皆可獲得紀念品──海豚圖樣證件夾乙份。題庫公佈在生輔組網頁及淡江時報網站http://tkutimes.tku.edu.tw,活動期間至下週五(11月5日)。

有意願的老師可至生輔組(B401室)領取卡片,每人至多領二十張,拿到宣導卡後,請教師先在上面簽名,利用授課或集會時間實施機會教育,拿宣導卡的題目詢問同學,再將宣導卡送給答對同學,讓他們可憑卡至生輔組兌換紀念品。

淡江文化宣導卡為二聯式,第一聯為淡江文化考題,有十種樣式,每款有不同的淡江文化考題,只要答對問題,就可以拿另一聯的兌換券到生輔組換取紀念品,而第一聯於兌獎後可當成書籤收藏,還可以將老師的簽名一併收藏紀念。

生輔組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全校師生對淡江文化有深刻的認識,並且增進老師與學生在課堂上的互動及樂趣。另外,紀念品證件夾封面印有淡江吉祥物「海豚」之圖樣,以及校園倫理道德宣導標語,不但讓同學隨身攜帶證件夾時,可隨時提醒自己,也賦予海豚「校園倫理道德代言人」之新義。

NO.5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