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10-25

校園短波

職棒球員明來校趣味對抗

【記者林祐全報導】職棒投手林英傑、內野手謝佳賢的粉絲注意嘍!中華職棒誠泰COBRAS球員,將於明(26)日下午六時在文館201室與球迷相見歡,到場各位可以與球員們玩遊戲,並索取簽名照。

由統計系學會舉辦的「美夢”誠”真”泰”棒了!」活動,將邀請誠泰COBRAS王牌投手林英傑、內野手謝佳賢、許聖杰、楊睿智、陳克帆、楊騏嘉等六名球員與球迷見面。除了簽名外,球員將分成兩隊進行趣味對抗賽,需要球迷來支援他們回答關於棒球的題目,輸的一隊還得接受和球迷親密懲罰。

百科全書入門講習報名

【記者何純惠報導】圖書館於11月的第一週舉辦兩場「知識金鑰──百科全書入門」講習,教導師生如何使用「中國大百科」、「大英百科(中文版)」及「大美百科(英文版)」等線上資料庫,地點在總館三樓301指導室,第一場是11月1日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第二場是5日上午十時二十分至十一時五十分。即日起至11月5日止受理報名,網址http://service.lib.tku.edu.tw/。

畢業紀念冊公開招標

【記者彭慧珊報導】畢業生籌備會目前正積極規劃第二十六屆畢業紀念冊,即將公開招標廠商進行製作及規劃事宜,凡是政府登記合格之印刷廠商,且資本額達新台幣一千萬元以上(完稿設計均在台北縣市)者,今日起至11月2日前皆可報名參加。

畢籌會會長蔡俊和特別表示,今年畢冊將不製作通訊錄,以避免同學受到電話騷擾。今年預計發行1300套畢冊,規格為正八開長36公分、寬25.5公分的700頁彩色頁,封面將彩色印刷上霧光及局部上光,未來包裝形式將會附有書套及提袋,其餘相關事宜請上本校網站首頁(http://www.tku.edu.tw)查詢。

NO.5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