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1-08

學生會賀校慶 打造活力蛋捲

【記者黃昕瑤報導】生日快樂!今天是淡江五十四歲生日,學生會特別將今年校慶命名為「五四運動──新文化運動」,包含「五浪四波」的蛋捲節、53人54腳同心齊步走、邁進第四波闖關及眾所期待的園遊會,等著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到處過關斬將。

一年一度的「蛋捲節」,全校師生將可看到蛋捲外圍以軟木墊包起,內圈高處為「就是蛋捲」標語,凸顯七年級生的率真性格,再搭配大家平日的生活照片,打造一座充滿活力與歡樂的蛋捲。

上午的開幕式為「53人54腳」,在蛋捲廣場上,擺上象徵五十四週年校慶的LOGO,由學生代表將腳互相綁起,再由LOGO外側走向內側,象徵淡江邁入第五十四週年。另有校慶LOGO CD及鑰匙圈,同學可至服務台領取「校慶紀念卡」集點兌換。第二屆蛋捲節紀念品則是抱枕一只和紀念胸章,請同學至蛋捲服務台領取「蛋捲節活動卡」集點兌換。全都是限量發行,歡迎同學熱情參與校慶及蛋捲節相關活動。

蛋捲節另有五項趣味競賽,皆有高達2500元的獎金可拿,歡迎現場報名參加。有考驗定力的「鬼變裝」,看誰能夠看著對手搞笑的裝扮卻仍無動於衷,參賽者各含一口水,誰的水剩最多就獲勝。為考驗同學的默契和智力,「蛋蛋不落地」須四人一組接力打八層蛋,最上層的蛋不掉落地面者贏。怕熱的同學可以參加消暑「濕濕樂」,在瘋狂黑白猜後迅速潑水幫對方消消氣。大胃王比賽不稀奇,增進感情的「雙簧大胃王」,讓你的好朋友當你的左右手,努力餵你吃東西,大戰三回合。

此外,邁入第四波闖關活動將由學生會在校園定點擺設關卡,讓同學了解何謂淡江第一波到第四波,闖關成功可換取精美禮物。學生會特別在蛋捲廣場上搭起日劇裡美美的神社,不管是情侶檔或是好朋友一起,可到神社祈福,將願望寫下來,據說可以實現願望!現場也備有數台立可拍,由工作人員幫同學留下美麗的回憶,並當場張貼在蛋捲上和全校同學分享屬於淡江人的青春活力!

除了以上活動,至下午四時止,在海報街周圍亦舉辦園遊會及環保義賣;有社團及附近商家來校展覽或販售物品,還有跳蚤市場,想撿便宜的同學可得把握機會!

NO.58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