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1-15

園遊會吃喝玩樂熱鬧滾滾

【記者葉正玲、陳振維報導】校慶園遊會上午九時起開賣,雖然當天日頭赤焰,各攤位仍使盡渾身解數,賣力地大聲吆喝。一走進海報街,各家美食的香味撲鼻而來,僑聯會租下泰緬、港澳、大馬、印尼及南美非分會五個攤位,推出沙嗲、水果沙拉等異國風味名產,香聞十里,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在海報街上,兩頭可愛的小獅子隨氣勢磅礡的鼓聲逗趣玩耍,這些為園遊會炒熱氣氛的表演者,就是由本校一群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僑生所組成的「淡江僑生醒獅團」。

童軍團別出心裁設計「蛋糕傳情」活動,蛋糕種類從芒果慕斯到黑森林草莓一應俱全,只要預購價五十元左右,就會準時把精美小蛋糕送到親朋好友的手中。星相社則直接在攤位上進行「塔羅牌占卜」,一次五十元的代價,舉凡健康、課業、愛情等問題,皆可透過充滿神秘氣息的塔羅牌獲得解答,吸引許多同學尋求指點迷津。

一群水環系的同學推出特別料理「碳烤棉花糖」,將棉花糖串在一起,添加奶油、花生或巧克力醬料後,置於炭火上碳烤三分鐘,那熱呼呼、軟綿綿的口感令人永生難忘。俄文系販售遠從俄國帶回來的俄羅斯娃娃,在葫蘆的外型上繪出精緻的小女孩臉孔,據說此娃娃可以助人實現願望,最貴一個要價二千五百元。

今年學生會亦舉辦環保義賣,募集全校師生及教職員的二手物,以便宜的價格出售,包括衣物、包包及各項日常用品,義賣所得約兩千多元,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有些義賣品甚至是全新的,不少同學都抱著尋寶的心態前來,皆可滿載而歸。

NO.5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