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19

台積電 聯電 台灣高鐵本週來校徵才

【記者姚玉容報導】驪歌響起畢業季來臨,台積電、聯電、台灣高鐵、中華航空將來校徵才,學務處就業輔導組今(19)日至下週四(29日)在鍾靈中正堂,舉行24場企業來校徵才說明會、七場就業輔導講座,幫助準社會新鮮人作完善的規劃。

今年徵才說明會中,特別邀請台積電、聯電,台灣大哥大、何嘉仁文教等知名企業來校徵才,陣容壯大。另舉辦七場就業輔導講座,邀請大有為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鍾惠玲、中華航空副機師許建偉、英文王子張介英和104人力銀行品牌總監邱文仁等名嘴,主講職場面試、提昇職場競爭力等相關題目。

就輔組組長黃鳳娥指出:「不論說明會及博覽會均接受現場徵才履歷,同學可先作準備。」這次徵才首先推出說明會和就業輔導系列講座,重頭戲「企業徵才博覽會」原訂四月二十七日起進行兩天,則延後到五月四日擴大舉行,預計有超過百家廠商前來參展,同學可以現場向廠商直接詢問,歡迎全校同學參加,預先做好生涯規劃。

黃組長表示,上月長榮航空連辦兩次徵才,均受到同學熱情支持,許多同學當場遞交履歷求職,這次也希望同學好好把握機會。在說明會中先了解各企業的簡介與所需人才,再整理自己能呈現給企業主的優點與條件,「如此才能在徵才博覽會中,把握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就輔組網頁將有詳細的各企業資料可供查詢。

NO.5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