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19

學生會正副會長及議員選舉今起登記

【記者何純惠報導】第十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十三期議員選舉,將於5月11至13日進行投票,即日起可領表登記,學生會選務主委財金三張維青,及學生議長大傳三陳泊村均呼籲同學踴躍參選。

欲參選學生會長的同學請於週一至週五中午12時至下午5時至學生會會辦(活動中心二樓) 領表登記,而參選學生議員者則可於週一至下週三(28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前往議會會辦(五虎崗社團辦公室X117室)領表。

凡本校在學學生(補修生除外),皆可依規定登記為候選人。參選學生會會長者需繳交兩吋脫帽相片五張、保證金1000元,參選學生議員者則需基本資料表、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2份、最近三個月之半身脫帽相片二吋4張、還有保證金100元整。張維青笑說,大家動起來,別再沉默下去,把握這項參與學生自治的難得機會。

另外,學生議會將招募選務工讀生50名,薪資比照學校工讀金一小時80元,意者可至http://s89.tku.edu.tw/~489550813/index.htm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即日起至28日前交回議會會辦。議會選務主委李健瑋表示,這次開放全校徵選工讀生,無非是希望同學有更多機會參與選務工作,喚起沉寂已久的學生自治精神。

NO.5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