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4-26

配合五十五週年校慶 擴大募款活動

【本報訊】募款委員會第十六次全體委員會議於二十一日下午一時卅分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召開,決議九十四學年募款目標,配合五十五週年校慶,將提高為五千五百萬元。校長兼募款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紘炬以「有夢最美,有期待的人生最甜」,來期許同仁全力達成目標。

會中通過的「五五專案」,決定於九十四學年本校五十五週年校慶期間,擴大募款活動,承續九十一年的募款目標三千六百萬,九十二、九十三年的三千萬,提高為五千五百萬。其中,十個學院負責五千萬,餘由其他單位負責。而「五五專案」的內容亦包括廣邀校友返校參觀及舉辦「國際玩偶展」等,正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擘劃中。

張校長對全體募款委員表示,募款工作應該採更方便的流程,大家只要舉手之勞,一個月一百元,一年就有一千元,而我們有十七萬校友,輕鬆就能破億。這筆錢全由捐款人指定用途,各系所學院都可以此經費發展學術而大有作為。他認為校友的捐款,對學校貢獻極大,並誇校友處主任陳敏男「走遍大江南北成立校友會,校史上永遠會記上一筆。」

會中校長張紘炬頒發感謝狀,感謝熱心推動校友會活動及達成91年募款目標之系所,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監事會召集人羅森亦頒發感謝狀,給熱心推動校友活動的系所友會,由各系主任代表接受。

獲頒感謝狀的系所分為兩類,其一是熱心推動校友會活動的,包括:中文系、歷史系、資圖系、建築系、土木系、電機系、化材系、航太系、產經所、企管系、會計系、統計系、西語系、日文系、管理系;其二為達成91年募款目標之系所,包括:中文系、歷史系、建築系、電機系、化材系、資訊系、國貿系、英文系、法文系、未來所、管理系、建技系。

NO.57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