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2-20

李雅禎等15人當選學生議員

【記者廖怡萍報導】第十四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結果於上週五(17日)開票,這次應選名額為38名,有17人報名參選,15人當選,曾經是議長的三屆議員公行四B李健瑋竟然落選,他說自己是「高民調受害者」,沒有積極拉票應是落選主因。本屆選舉總投票數1368票,全校投票率達5.6%。

本屆當選議員的15名候選人,分別為:商學院4名,國貿二C李雅禎、財金二B楊幄蘭、保險四A陳志宏、產經三A羅偉誠;工學院4名,建築五李仁傑、化材三林詠傑、機電四李智堯、電機二陳重誌;理學院1名,純物一林家駿;管理學院6名,統計三C黃嘉盈、資管四B林育地、決策三楊宇騰、會計一陳彥博、資管三B白萱瑜、企管二B彭士峰。

其中企管二B彭士峰以127票最高票當選,在競爭激烈的管理學院,得到不錯的票數,彭士峰同學提出的政見有:延長圖書館的開放時間、與各大企業作交流使學習與實務合一、提升校內醫務室的醫療品質。

這次文學院和外語學院皆有保障名額,只要參選即可當選,可惜卻沒有人報名參選,是這次選舉的一大遺憾。選委會表示,希望下次選舉時,這兩個學院都能有代表參選,讓議會選舉能更豐富,也更具公信力,這樣議會跟學校反映問題時也較能被重視。

NO.5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