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1-03

國標辣妹曼妙舞姿 觀眾尖叫連連

【記者鍾張涵報導】上週日(12月26日)在學生活動中心,一場華麗炫目的國標社成果展「舞撩」,在上百位現場觀眾的歡呼尖叫聲中完美落幕。這場戲劇與舞蹈穿插演出的精彩成果展,三個小時毫無冷場,驚嘆聲連連。機電一楊智軒表示:「華麗而動感,戲劇極富創意。」產經一張齡尹則笑著說:「我每一場都喜歡,真的好漂亮喔!」

二十種不同風格的舞步,中間穿插改編自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的劇碼,時而豔光四射、時而搞笑全場。輕快活潑的小捷舞、媲美巴西嘉年華熱情奔放的Samba、動作迅速、快如疾風的疾風Cha Cha、狂野熱情的進山Samba、逗趣的Jive套舞以及在2004大專舞展時轟動全場、大獲好評的「舞撩」等,都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承襲國標社歷年成果展讓人眼睛一亮的傳統,國標社員配合舞步身著華麗舞衣,舉凡背部全空、腰肩鏤空、細肩帶、小可愛、蓬蓬裙、迷你裙等綴飾亮片的超辣舞衣,再加上斜抱進場、下腰、橫抱、甚至是倒吊式Ending等花式,讓現場觀眾尖叫:「太殺了!好美啊!」

在西班牙鬥牛舞Paso中,舞者清一色穿著黑衣紅裙或紅衣黑褲,反映出舞蹈的氣勢磅礡、肅殺氣氛。Jive套舞則為了呈現出舞蹈的活潑輕快,舞者更特地穿著高中制服,俏皮可愛的一手搭肩,蹦跳出場。結合各種風格的壓軸舞「舞撩」,舞衣則包括紅、白、黃、藍、粉紅等鮮艷色彩,流暢優美的動作讓人大呼過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舞蹈,還包括國標社特地邀請回校的畢業學長姐,以及指導老師胡進山、妻子李姿欣所表演的愛情之舞。

去年當眾下跪求婚的胡進山,今年與嬌妻共舞深情纏綿的Rumba,兩人不時眼神對望、舞姿動人,最後李姿欣緩緩劈腿、揚首共吻,浪漫情景羨煞所有現場觀眾。

NO.5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