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4-25

晶片系統商管學程即日起招生

【本報訊】由管理學院繼續開設的第2屆94學年晶片系統商管學程,即日起招生。歡迎全校大二升大三或研究所學生申請修讀,最快於今年暑假,第一屆已有同學修滿7個必修及1個選修課程,將可順利領取學程證書,請上網查詢www.soc.im.tku.edu.tw。

管理學院表示,該學程為教育部顧問室委託本校開設,特別因應台灣半導體產業,未來將轉型發展而設計之專業學程,將培養跨領域整合應用人才,了解晶片系統產業特性。在可預見的將來,半導體產業不僅需要優秀的IC設計人員,更需具有管理、法律、財務、會計、行銷等專才投入。

該學程去年為教育部第一次試辦,全國僅6所大學獲選,本校為唯一之私校(其餘五校為台大、清大、交大、成大與中山)。且今年本校獲教育部補助,94學年上學期課程將免收學分費,提供同學修習,爾後各學期也會依教育部補助金額多寡,來決定是否免費或折扣收費,機會難得,歡迎想大幅提升自己就業競爭能力的同學,加入晶片系統商管學程。

申請資格為本校大二升大三(或以上)之大學部在學學生,學業平均分數達70分者;或博碩士研究生經指導教授及系所主任同意者,均可提出申請,請向B714室郭助理洽詢。

NO.6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