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4-25

大傳系本週show四年學習成績

【記者陳思穎報導】大傳系畢展「挑媒 Challenge」登場!今(25)日起連續4天,每天下午6時至9時在淡水校園文錙音樂廳展出,本週六、日則移師至台北市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辦校外展,時間為早上10時到下午9時。

本屆大傳系畢業生分為「影音製作組」、「行銷傳播組」和「專題研究組」,「影音製作組」有熱力四射的青春校園廣播劇、驚悚劇情片和討論整型及女性議題的紀錄片;「行銷傳播組」以「馬自達汽車」為主題,將邀請合作廠商展出汽車,週四中午1時在書卷廣場還有「校園showgirls選拔賽」,至上週五截止,已有14名美少女報名;而「專題研究組」包括深度報導、教授彩妝技巧的攝影作品及創意十足的影音書等。此外,作品發表時,可至現場與作者意見交流。

展期中,「影音製作組」將邀請國立台藝大電影系主任曾壯祥、紀錄片導演大傳系校友陸凱聲及勇奪「2004 台北電影獎」紀錄片百萬大獎的大傳系校友吳靜怡;「行銷傳播組」請到馬自達台灣區總經理大傳系校友李昌益;廣播方面則請到「93年廣播金鐘獎民俗文化節目獎主持人」王裕仁等多位專家、學者蒞臨現場講評。

大傳系畢展發言人洪嘉勵指出,繼去年「一起炒媒的日子」後,以「挑媒 Challenge」為主題,表達七年級的「草莓族」並非需要別人照顧的「溫室植物」。

NO.6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