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4-25

服務成果本週商館展示廳展出

【記者陳泊村報導】「你好、我好、服務最好———服務成果展」將於明(26)日起至週五,在商館展示廳舉行,配合服務成果展,學務處課外組將於本週六,帶領數十位同學至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進行一日服務活動,發揮服務精神。

參加社團有二齊、屏東、嘉雲、彰化校友會等返鄉服務隊,以及跆拳道社、口琴社等參與「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劃」之社團。另包括手語社、嚕啦啦、春暉社、炬光社、慈幼會、羅浮群、資深女童軍團、五虎崗童軍團、大地環保工作團、海天青、膳食督導義務工作團、關懷動物社、哲學社、基層文化服務隊、康輔社、慈青社、輔導義務工作團等社團。更邀請本校盲生資源中心,及台北縣自閉症服務協進會、八里愛心教養院、家扶中心、台灣世界展望會、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等校外社福單位參展。

開幕典禮於明日中午12時在福園舉行,並有競技啦啦隊及手語社的表演。週三中午12時,口琴社暨淡水國小口琴社、跆拳道社暨淡水國小跆拳社將聯手在福園表演。

每日早上9時至晚上8時有勵志書展及靜態展覽,主要展出服務性社團暨返鄉服務隊,參與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畫服務的成果。展覽內容包括社團簡歷、服務對象、活動紀要等社團服務簡介,以及「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計劃」之成果展示。各社團並從歷年檔案中,挑選與服務對象相關之資料、建立服務記事表等服務紀錄資料,讓大家分享他們的服務成果。

活動期間在商館展示廳,每日下午1時有電影欣賞,週二播放「天下第一家」、週三「部落之音」、週四「生命」、週五「梅子的滋味」。另外,大家可以參加身心障礙體驗之旅,體驗盲人及坐輪椅的不便生活。

NO.6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