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02

上學途中發生車禍 本校同學伸援手

【本報訊】聖約翰技術學院國貿三李承勳於上週一(4月25日)發生車禍,經由本校一不知名同學協助就醫,已於上週四出院。他想找到這名同學當面致謝,及還給急診費,特別請本校生活輔導組協尋這位身高175cm以上、騎黑色舊型機車的帥哥。

李承勳的母親謝心宜表示,非常感謝本校同學的見義勇為,不但給予安慰、陪同送醫,一直照顧她兒子,直到父母來到醫院。她告訴李承勳:「這人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但當時她見到愛子受傷,慌亂中並未詢問本校同學姓名,甚為遺憾,她希望這名好心同學能出面,讓她有機會當面致謝。

上週一上午8時左右,李承勳騎機車上學途中,在承德路7段往大度路方向,因前面機車緊急煞車,李生反應不及,滑倒在地,左手著地導致手臂骨折,鞋子飛出,腿上也有擦傷,本校同學騎在他背後,立即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並幫他把機車扶起,停在路旁停車格、上好鎖,載他到台北榮總掛急診,協助填寫各項資料,還自掏腰包先墊付620元,最後還提醒他,可以申請學生平安保險才離開。

李承勳表示,因為手臂骨折很痛,隨即動手術,只記得這位好心人沒有戴眼鏡,自稱是淡江大學學生,身高約175cm以上,騎的是黑色舊型不是50cc的車,希望知道的人能與生輔組高燕玉組長聯絡。

NO.6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