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5-03

學生會正副會長 僅一組登記

【記者郭曉真報導】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已在23日登記截止,只有一組候選人領表,運管二厲汝正及法文二林佾錚成為正副會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訂於今天(三日)上午十一時在海報街,歡迎同學們聆聽其競選理念,做為投票時參考。

厲汝正及林佾錚為本屆學生會權益部正副部長,皆具備學生會實務工作經驗兩年,他們提出健全學生會機能,不僅辦活動,更站在學生立場與學校溝通,提供更有效率的申訴管道等政見。

學生會會長選舉根據自治手冊規定,必須得到全校二萬七千名學生的百分之十五票數(約四千票),才能宣佈有效當選。對於今年首次僅一組人馬參選,學生選舉委員會主委張維清說,校園的自治風氣的確令人無奈,希望同學們聽取政見發表,踴躍投下神聖一票。

【記者何純惠報導】第十三屆學生議員選舉共16人參選,文、理、工學院各1人、外語學院2人、商學院5人、管理學院6人,國際、技術兩學院無人參選,今日中午12時在海報街舉行政見發表會。

參選名單如下:文學院大傳三陳泊村、理學院應物二陳勇先、工學院航太二陳昱碁、外語學院德文三徐明煒、俄文一曾信翰、商學院財金一陳家慧、財金一陳翰宇、財金一黃若綾、國貿二廖善璽、保險二江宗山、管理學院公行三周志恆、公行一黃于珊、資管二陳芝汝、決策二張宇成、統計二李柏融、決策一鄭勝仁。

每位候選人都提出不少政見,承諾當選後將努力推動種種措施。李柏融表示,他將會運用議會力量,讓各社團有更多發展、表現活動特色的機會,並藉由議會的活動讓同學更認識學校。鄭勝文則說,將設立淡大學生的專屬意見專欄網站,放置在淡大首頁,並請學校解答回覆。陳芝汝說:「現在很多同學打工受騙,所以要保護學生的打工權益,以防止被不良店家欺負!」她接著又表示,同時也將請學校在女廁增設警鈴,並改善住宿學生的安全與管理制度。

NO.5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