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5-05-16

學生觀點-- 厲汝正(學生會會長)

■厲汝正(學生會會長):「學生會在學校的重要性,不僅是為學校舉辦重要活動,更擔負起代表全體學生的權益與溝通,以及校內各社團的整合與協調的角色。」他更指出一般同學對於學生會的印象,還是停留在舉辦各項大型活動的觀念上,因此,如果沒有舉辦大活動,就會被認為沒做事。

■田念弘(下屆學生會會長):「一定要做得更好,用誠意去做,報答同學們的支持。」她認為這次的投票率還不錯,甚至有看到不少同學在選舉公告前,認真比較她跟另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再投下神聖的一票,也有滿多不認識的同學幫她拉票,讓她感受到同學對這次投票的熱情。

■陳曉楓(財金系碩一):「學生會應該是每個學校必要的組織,因為它可代表學生向學校爭取到應有權益,是學生跟學校之間互相溝通的管道。」她也提到,一個好的學生會,應扮演一個整合領導校內各社團的角色,合力舉辦多樣化的活動。目前學生會提供社團器材的租用如:桌椅、帳棚等,或幫助課外組舉辦校慶社評等全校性活動,都是值得肯定服務項目。

■何欣倫(統計三):「學生會應該多給予校內大型活動及社團活動協助和宣傳。」她認為學生會近年很少舉辦大型活動、演唱會,也不太了解學生會在做什麼,或為同學爭取到什麼,甚至覺得每年的演唱會活動是商管學會在籌辦的!

NO.6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