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23

社團活動資料今日截止收件

【記者陳泊村報導】每年到了5月底,就是社團展現一整年成果的時候,本學年社團評鑑將於本週三(25日)至週五舉行,地點首度設在在五虎崗社團辦公室。今年首創由社團相互觀摩投票,讓參與社團活動同學,也可以投票選出超人氣的社團。

參與評鑑的社團,於明日晚間6時30分至9時,須完成參賽資料佈置。課外組表示,參賽社團將於下學期享有學校給予優先經費補助、場地、器材、社辦等各項權益。課外活動輔導組也呼籲,凡未參加評鑑的社團,最晚於今(23)日繳交本學年度活動相關資料至課外組,未繳交的社團當屆社團負責人申誡2次,以及幹部申誡1次。

社評今年邀請校內、外共30位評審老師,校內評審有各屬性資深社團指導老師各1名、上屆特優社團之負責人、學生會長厲汝正等學生代表。校外評審則邀請真理、聖約翰、北台等校課外組長,以及台灣師範、海洋、東吳、文化、銘傳、德明等校課外組老師。今年也特別邀請資訊系兼任講師張文智,擔任校外評審,他在大學期間是本校宜蘭校友會長,並擔任過90同舟執秘。

評鑑分服務、文藝、體育、康樂、聯誼、學術、音樂、宗教及學會等9大屬性社團進行評比,今年有126個社團參賽,各屬性取1名特優,獎金6000元;每5個參賽社團取優等1名,獎金3000元。以上得獎社團之社長記小功1次,參與製作者及重要幹部各嘉獎2次。各屬性亦取進步獎若干名,依各屬性社團實際狀況選定,鼓勵社團成長進步,可得1000元獎金。另有特別獎,頒發獎牌以玆鼓勵。

今年首創「票選大豐收活動」,每個社團可投給其他8個屬性各1個優秀社團,各屬性最高票的社團可得3000元獎金。社評執行長陳春因表示,這是為了鼓勵社團多多觀摩其他屬性社團的成果。

除靜態展示,週三、四中午12時在福園,以及晚間6時在蛋捲廣場,皆有社團動態表演活動,有溜冰、跆拳、體適能有氧、國標、熱舞、康輔、口琴、吉他社、合唱團等近20個社團。值得一提的是,西語系學會表演佛朗明哥舞,是唯一表演的系學會。頒獎典禮將在下週一(30日)上午10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

NO.6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