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05-10-03

師生看法

電機系主任江正雄:這次各系計畫皆如期完成,全仰賴學校支持及師生間全力配合,雖然施工期間曾遇到外語學院領照問題,而使得施工計畫有所變動,但最後仍有折衷辦法讓計畫圓滿實行。這次實驗室優質化可以讓設備有汰舊換新的機會,讓實驗室環境更好,學生反應不錯,相信對同學讀書、研究都有幫助。

土木系副教授吳朝賢:實驗室優質化後,環境變得乾淨又整潔,以前性質不同的實驗室統統混在一起,現在個別區分,彼此不會受到影響,而且淘汰部分老舊的東西,桌椅、地板牆面也更新過,環境變得很好。

機電博二許欽淳:新的隔間讓空間利用更好,環境變得明亮且舒適、乾淨許多,對於研究有實質上助益。但新環境電腦增加,仍有配電上問題,會常跳電,希望能改進,讓研究更無後顧之憂。

電機博一夏至賢:很開心能有新的研究環境,新的裝潢、新的格局,使空間更乾淨、更寬大,在這種環境學習較有活力,對研究很有幫助。

航太碩二郭哲翔:把實驗室及研究室分開,規格和型式都變得更舒適,以前還合併在一起時,顯得雜亂,現在連窗戶全都透明化了,整潔許多!

機電三B陳冠廷:新的實驗室感覺上相當清爽,而且也變得專業,對實驗有一定的幫助,空間更大,設備也很先進,很開心有新的學習環境!

NO.6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