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11

資訊展熱鬧滾滾 抽獎拉人氣

【記者符人懿報導】由本校商管資訊服務團隊主辦的「第四屆淡江軟硬體暨週邊資訊大展」上週在商管大樓展示廳展出,共有美商超微(AMD)、宏碁、倫飛等20家知名廠商參展。這一次資訊展的宣傳不侷限於校內,在淡水鎮各主要幹道上都出現宣傳旗幟,許多淡水鎮民以及文化、真理等學校同學也光臨資訊展大肆「血拚」,盛況空前。

這次會場內也舉辦多項活動,同學在進場後由主辦單位發給一本「通關護照」,只要集滿10家廠商印章並填寫完護照背面的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19吋液晶螢幕帶回家,截稿前估計已回收超過15000份問卷。另外,也有舉辦電腦遊戲競技比賽,進入決賽者可獲得當今最新遊戲「NBA Live 06'」,冠軍則會贏得AMD 64位元CPU,亞軍將獲頒Kingston DDR2記憶卡一片,同學們除了盡情享受聲光效果外,也對廠商的最新硬體效能嘆為觀止。

資工二B劉俊甫說,今年參展廠商和產品比去年多很多;去年廠商幾乎只有展示機殼,今年除了機殼外還有電源供應器、燒錄機等其他硬體。今年的活動豐富,摸彩獎品也不錯,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同學。

資訊展產品的價位也很容易為同學接受,宏碁現階段的暢銷機種,原價為28000元的Travelmatre 2603,只19999元就可以在會場成交,並接受分期付款。該機種銷售量相當好,高達60%。會計二B辛沂澄說:「這次的資訊展辦得不賴,裡面的東西與外面資訊賣場比起來便宜不少。」

本次活動承辦人,統計四C簡介昱指出,為了服務學生以及淡水鎮民,由商管資訊服務團隊主辦資訊展,讓大家能夠以便宜的價格購買高品質的資訊商品,並提供廠商經營學生市場的機會。廠商也提供最高階性能的平台以及充分的活動,讓資訊展充滿話題性。

NO.6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