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17

學生會賀校慶 民俗童話趴趴走

【記者劉昆霖報導】學生會為迎接淡江創校55週年,將於11月5日起在海報街與覺生圖書館前,邀集全校各社團,共同舉辦一連4天的各項慶祝活動。活動包括兩天(11月5、6日)熱鬧的園遊會以及第三屆的「蛋捲節」,並以各國童話場景,在淡江校園各地設計裝飾。

此次校慶,學生會預計邀請本校建築系同學,為淡江打造出嶄新的校園美景,以各國童話場景做為整體包裝。5日力邀外語學院6系及各社團,以「各國民俗」為主題表演。節目一開始,邀全校師生扮演成童話故事的人物角色,來一場「童話遊行」。

11月6日當天,慶祝活動的開幕式,將由學生會歡迎11月生日的師生,一同為淡江舉辦生日party,慶祝55週年生日快樂,報名參與的壽星皆可獲贈生日禮物,親友團亦可獲得蛋捲紀念品一份。不僅如此,壽星們還可以參與競賽一同歡樂。中午將舉辦「蛋捲遊戲王」,有單人與團體小遊戲,決選前3名頒發獎金。

另外,學生會將於書卷廣場外圍走道規劃「蛋捲時光隧道」,以靜態展示方式,向同學們說明書卷廣場以及蛋捲節的由來、意義以及相關歷史資料。

7日下午,學生會將在書卷廣場與海報街擺設桌椅,並請各社團和外界廠商提供下午茶給同學們品嚐。讓同學們可以悠閒地在此聊八卦,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時光。而最後一天8日將舉辦「魔法村莊」活動,於同一地點設置現場剪髮、染髮,及指甲彩繪等美容化妝攤位,替同學免費打造新造型,並於當天下午在活動中心舉辦「校園型男美女選秀賽」。

NO.6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