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17

兄弟球員報到 同學熱情要簽名

【記者陳泊村報導】統計系學會邀請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恰恰」彭政閔、「黃金戰士」陳致遠、「二馬」馮勝賢,上週三晚上在V101與同學喜相逢,雖然下著雨,仍然吸引許多同學在雨中排隊進場,人潮排滿整條宮燈大道,讓3人感受到淡江同學的熱情。

3位球員最近都因受傷而休兵,因此才有時間跑校園跟球迷見面,本校是他們巡迴校園的第一站,顯示對本校的重視,其中馮勝賢更是第一次來淡江,共吸引近500位同學,將V101擠得水洩不通,許多同學甚至無法進場。

台下坐滿觀眾,紛紛拿出相機跟手機,對著球員們狂拍,閃光燈此起彼落,讓他們眼睛有些不舒服,主持人統計三羅紹文、卓翊庭不時提醒同學拍照要關掉閃光燈,球迷熱情可見一斑。

活動一開始先進行有獎徵答,當卓翊庭問到兄弟象教練「盜總」林易增日前拍了哪個廣告,現場同學舉手踴躍,答案是某品牌保肝丸。由於陳致遠在該廣告中也有露臉,兩位主持人起鬨要他表演廣告中的經典台詞,他說自己台語不好,因此恰恰被拱出來表演,個性靦腆的恰恰笑得很害羞,緩緩的用台語說出:「我很憨慢說話,但是我很實在」,全場同學熱烈鼓掌,氣氛high到不行。

接著由球員發問,陳致遠問大家:「明年的打擊王是誰?」有同學舉手說是陳致遠,陳致遠笑著說:「答案應該是『不知道』,因為明年的事情怎麼會知道。」同學則預祝陳致遠拿下明年打擊王,呈現有趣的對話。最後由球員幫同學簽名及合照,同學們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拿著棒球、海報及其他物品往前衝,要讓他們簽名。

NO.6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