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0-24

美女型男32人入圍 即起票選

【記者陳泊村報導】淡江的美女型男入圍者公布!親善大使團前兩屆團長教科四楊雲菲、公行四劉竹倩等20人入圍氣質美女,酷勁型男則有學生議會議長物理二林家駿,及招生短片「尋找飄飄」男主角「鐵男」土木二郭韋翔等12人入選。

這次活動共有114人報名參加,每人在台上自我介紹1.5分鐘,參賽者無不精心打扮,多位參賽者表演才藝,像是唱歌、秀外語、舉人、學公雞叫、司儀表演、唸詩,想盡各種花招吸引評審目光。入圍者已從上週一(17日)起,進行「20天纖體大作戰計畫」,由唐安麒「美體創造」提供之塑身產品,價值不菲,更是名模林志玲在香港代言之產品,11月8日決選當天,將由唐安麒親自挑選塑身效果最優之男、女入圍者,各可獲一萬元獎金。

16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的初選,邀請到名模余凡鏮、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經理蔡玉至、唐安麒美體創造經理張桂薰、雅詩蘭黛訓練彩妝師Envy,及課外組長謝景棠等5人擔任評審,選出32位美女型男。

自由時報自上週起登出所有入圍者的照片及簡介,開放全國讀者票選,全校同學也可在票選箱投下選票,或者以明信片票選,最佳人氣獎得主可獲得價值一萬元化妝品。

型男入選名單如下:英文三莊皓安、機電四梁登凱、財金三徐偉書、土木四李家豪、土木二郭韋翔、保險二楊禮澤、航太四呂紹台、化材四林翰宗、土木一方良弘、物理二林家駿、西語四吳宗軒、電機三彭資凱。美女們有:英文三林敘如、公行三陳子秋、公行四劉竹倩、經濟二黃羿螢、決策三林珈君、教科四楊雲菲、日文二巧欣綸、企管三王承琇、西語二蔡佩怡、土木一張連潔、英文一張維雲、公行四張舒菁、會計三羅儀珊、日文三鍾育翠、決策二彭意絜、統計三黃貞維、國貿一曾子凡、英文二張育婷、西語一黃千慈、中文二劉佩旻等。

NO.6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5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