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14

教科系展專長 獲加值軟體賽季軍

【記者林靜旻報導】教育科技學系同學阮惠嵐、蔡育亭、阮臆菁、龔園芳、曾瑋珮、黃靜亭與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資管系同學合作,以「以模擬技術開發的企業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參加中華電信舉辦的2005電信加值軟體大賽,獲得寬頻數位學習應用組季軍及獎金20萬。

隊伍命名「E.T. Tomorrow」,是由教科系英文名稱Educational Technology得來,期許教科系的未來會更好,也希望大家能更了解教科系。作品構思是為了因應E-Learning時代的來臨,教科系同學發揮在教育訓練上的專長,加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資管系同學在程式方面的專長共同創作。

此次獲獎作品,是為協助職場新鮮人,熟練職場所需的禮儀知識與技巧,網站(http://www.klps.idv.tw/OfficeEtiquette/)透過動畫呈現課程講解及模擬情境練習,幫助職場新鮮人了解職場中談對話、電話與見面禮儀。

隊長阮惠嵐表示:「此次參賽時間長達半年,我們發現與背景不同的同學合作溝通是相當重要的,經過此次比賽,最大的好處是同學間彼此相互交流學習,學到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並能累積經驗,對將來有很大的幫助。」而所有同學都很感謝比賽期間,田冠鈞老師與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陳秋良老師的指導,和系上不斷的提供資源協助。

NO.6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