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2-27

社團招新人 男同性戀社主動出擊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一開學,海報街即熱鬧沸騰,上週各社團在海報街社團招生擺攤,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大力吆喝,號召同學們加入。男同性戀文化研究社擺出閃亮彩虹柱,桌上貼著醒目的聯絡電話,社員表示,這次擺攤象徵社團走向陽光,最主要是為了宣示其存在,招募新生倒在其次。

其他社團也紛紛展現絕活,吸引同學目光,如學園團契架設「福音九宮格」,只要投入特定格中即可獲得福音唱片及指型開瓶器,並附贈「四個屬靈的定律」手冊;慈青社則擺出新鮮水果及美味豆乾招待,以甜美笑容招徠有服務熱忱的同學;星相社則邀請中華民國占星協會會長,同時也是第一屆社長的林樂卿老師,現場替同學用撲克牌占卜。

另外,彩妝社推出社費大優待,凡是男生會費一律打8折,還送精美贈品與保養旅行組;慈幼社祭出遊戲大賞,只要玩遊戲挑戰關主獲勝,即可獲得免費戳戳樂一次,輸了亦有安慰獎;馬術社則特地從淡水山海觀馬術俱樂部借來雄糾糾的棕馬「Arson」,昂首嘶鳴時頓時吸引海報街同學所有的目光。

證券投資研習社社長水環三張震銘向學校建議:「希望能有固定篷架,不然每天擺攤都要重新挪動位子,很麻煩。」課外活動輔導組書記張碧閨回應:「關於位置挪動問題,學校近期會開會加以討論,感謝同學熱情提供意見,至於篷架借用的問題,則需要和學生會討論。」

NO.6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