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2-27

大運會迫眉睫 校隊加緊集訓

【記者陳貝宇淡水校園報導】全國大專運動會將在4月舉行,本校參賽校隊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集訓。

去年以4金2銀2銅勇奪佳績的泳隊,隊員多數是以招考或新生盃新星之姿進入校隊,故整體素質頗受肯定,但是泳隊不敢掉以輕心,本學期較上學期增加了一天練習時間。泳隊隊長,建築三吳介元表示,泳隊練習一般會佔到2到4個水道,造成師生的不便,但是希望大家能體諒泳隊求好心切的心情。

另外,去年奪得1銀1銅的田徑隊,今年更加積極,除了在寒假一開始就密集訓練,年假後更是抓緊空檔不斷練習,教練李昭慶也針對隊員的狀況,排定計畫表嚴訓肌力、速度和技巧,讓他們有明確的努力目標。

田徑隊長教科三劉富嫣,一年級就加入田徑隊,她回顧過去3年說:「教練的訓練方法是重質不重量,並會考慮到學生個別差異,所以並不會感到辛苦,只要有興趣,有心練,人人都可以辦得到!」針對逐漸逼近的大運會,她也期許今年為學校拿下5面獎牌。而在寒訓期間,田徑隊忙裡偷閒,由「老闆」(李昭慶教練)辦了一場尾牙,讓因為比賽而繃緊神經的隊友們,得到適度地放鬆。

集訓期間,校隊同學都在挑戰體能極限,全神貫注、默默地在校園各個角落練習著,期能為校爭光,也希望全校師生都能為他們加油。

NO.63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