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03-06

世界校友會 舉辦遊輪嘉年華

【記者王頌台北校園報導】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為凝聚全世界淡江人的心,將於今年9月3日舉辦「2006年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年會」,廣邀全球各地淡江人,在美國加州大團聚,並精心安排9月1至4日郵輪嘉年華會,暢遊墨西哥灣,3月31日前歡迎報名。

該項活動由新任世界校友聯合會會長,同時也是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段相蜀主辦,船費優惠假每人4天3夜包括港口稅,僅388美元,他表示,竭誠邀請全球淡江校友到南加州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順道參加「傑出校友企業座談」、南加州校友會年會,充分感受淡江校友海外大團結的情誼。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特別邀請校友吳西謙經營的錫安旅行社,安排郵輪活動之前的旅遊行程,共有3種選擇,可前往洛杉磯、賭城、大峽谷一遊,或舊金山深度觀光加賭城之旅等,讓台灣前往的校友暨本校教職員有更豐富的行程,詳細情形請洽校友服務處。

全球淡江人郵輪嘉年華會9月1日將從美國洛杉磯登船,享受輪船上精心設計各項節目和活動;次日抵達墨西哥巴哈半島漁港EN-SEN-DA,可自費參加岸上觀光活動和市區觀光;3日則享受船上多樣化超值設施及服務,並召開校友會年會,第4日上午返回洛杉磯。

段相蜀表示,為團聚全球淡江校友,他們規劃設計海上豪華遊,希望讓校友徜徉在海天一色的太平洋上,彷彿重回淡水觀音山夕陽斜照的往日情景,結伴陶醉在絢麗晚霞中,把酒言歡,重溫青春歲月,喚醒濃濃的深厚情誼。而活動結束後,校友會將製作活動簡介,與本校最新資訊,編輯成值得保留的特刊作為紀念。

NO.6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