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03-06

春天魅惑展 畫家簽名人氣盛

【記者熊君君淡水校園報導】「春天的魅惑(The Enchant- ment of Spring)」油畫展於上週一10時30分在文錙藝術中心隆重開幕,4位參展畫家劉勝雄、高其偉、柯適中、李足新出席盛會,並舉辦簽名會,吸引許多喜愛藝術的師生,駐足參觀並索取畫家的親筆簽名。

校長張家宜表示,每每公務繁忙之餘,走進文錙藝術中心領略藝術之美,便能得到心靈調劑。前台灣藝術專科學校美術系主任賴武雄讚揚,本校文錙藝術中心在用心經營下,已是藝壇中重要的展覽場地,並逗趣地表示:「4位畫家皆忠厚老實、虛心求學,我已默默欣賞他們很久,可惜都被別的女生追走,所以自己的女兒只好隨便嫁。」

文錙藝術中心表示,此次檔期共展出105幅作品,展出柯適中今年最新力作,而高其偉除展出抽象繪畫外,還展出「可愛的米奇」、七龍珠「達爾」、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等玩具系列畫作,以及3幅攝影作品。李足新的「慾望冥想」、「隨想」系列手稿,可使觀賞者從手稿中揣摩成就作品的過程。另外,專注於人體畫的劉勝雄大方捐出16幅畫作。

展期至4月16日止,本月7日下午3時將邀請參展畫家之一高其偉,在文錙藝術中心舉辦「台灣藝術的傳承與衍伸」專題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前往參加。

NO.6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076